7月進入夏天的季節

就是Dobby小孩生日的到來啦

IMG_0581.JPG  

時間過得好快喔

Dobby來到我們家也已經一年了

從手掌大小的狗寶寶

到現在變成了十公斤重的柴犬

一點一滴健康的長大...真的讓人很開心

這一年之中Dobby和我們全家一起分享了所有的喜怒哀樂

也成功的擄獲全家人的心

成為家中最討喜的孩子

IMG_0588.JPG

大家都說我很乖ㄟ  

IMG_0595.JPG

看我照相的樣子有多無辜~多惹人憐愛  

IMG_0599.JPG

連小熊維尼都輸給我  

Dobby每次出門也總是被大家稱讚很乖...殊不知都是假象

在家裡就是小霸王一枚...活蹦亂跳的...

和在外面靦腆害羞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

是標準的出外一條蟲...在家一條龍...

雖然有時候很調皮...但Dobby還是有他懂事的一面...

例如他從來不會亂叫...也不會在家亂大小便...有時候認真罵人的時候他就會變得乖乖的...很識大體...

但是...有個很糟的改變

變得很挑食...飼料都不吃了...只吃煮的鮮食

原本打算飼料和鮮食參半吃...結果吃習慣好料後...飼料都說掰掰

這下可困擾我了...

今年生日的大餐是馬鈴薯紅蘿蔔青花菜和牛肉~以及地瓜口味的瑪芬蛋糕

IMG_0537.JPG  

IMG_0538.JPG  

IMG_0552.JPG

肉肉很好吃...可是菜菜我不喜歡  

IMG_0549.JPG

蛋糕好像也沒甚麼味道...可以拒吃嗎?  

也因為挑食的關係...只有牛肉被吞下...其餘都是吃幾口就不吃...

令我這個媽大大傻眼

所以在這邊我就替Dobby許下三個生日願望

1.希望Dobby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像現在一樣健健康康的

2,希望Dobby的個性可以更開朗~更大膽

3.希望Dobby可以變成一隻不挑食的狗孩子~吃得頭好壯壯

Dobby寶貝一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