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到了

好久好久沒有幫Dobby小少爺寫網誌了

這兩個月實在是瘋狂忙碌的月份

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熱的忙碌和睡眠不足的狀態

還好總算是度過了

這段時間都沒能好好陪Dobby寶貝玩樂

害我內心很過意不去

早上的散步時間和吃飯時間都變成老爸代理

下班回家的play time也會玩到一半就不小心睡著

每天一餐的鮮食也變成一個禮拜幾次

實在是因為真的太忙了...忙到我連休假都沒有...差點沒往生

不過這陣子的辛苦總算是有代價

每天的早起學開車~總算是拿到駕照~目標是開車載Dobby到處兜風(但應該是要一段時間後才能實現的願望)

每天的忙碌工作~存了很多很多的錢~目標是幫Dobby購入一堆東西和好吃的(讓Dobby當隻好命狗)

這陣子也發生了不少事情

可憐的Dobby小少爺歷經了耳朵溼疹和腳扭到以及被貓抓傷...我還特地去龍山寺求了個平安符掛在Dobby小少爺的籠子上...還好都平安無事順利度過了...希望新的一年Dobby可以平安健康

DSC02974.JPG 

今年的圍爐我們家多了Dobby~熱鬧許多

不過為了避免Dobby衝上桌偷吃

只好把牠放在椅子上看我們吃...因為這些東西吃了對Dobby不好...所以就原諒我的殘忍吧...讓你看的到吃不到

DSC02943.JPG 

(過年圍爐我有專屬的座位ㄟ)

DSC02950.JPG 

(有陣陣肉香味傳來)

DSC02952.JPG 

(是什麼好吃的?快給我吃一口)

DSC02956.JPG 

(等得好累)

DSC02958.JPG 

(等到都睡著了啦)

這次去洗澡還綁了超可愛的紅包袋...好討喜...超可愛的

差點都忍不住要給Dobby一個大紅包

Dobby現在可是我們全家的寶貝

連很怕狗的老媽都被收服

每天都會幫Dobby按摩還有餵他吃東西...還會一直說Dobby好乖好可愛

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看來相處久了果然會有感情

連我懶惰的弟弟現在也是Dobby的小奴隸

放寒假就要天天晚上陪我們一起散步

上個月也訂做了channel pets的狗名牌

DSC02987.JPG 

這幾天也幫Dobby掛上

配上Premier的寶藍色胸肩帶也很適合ㄟ

DSC02995.JPG 

(我是不是越來越可愛了...寶藍色也很適合我吧)

Royal Blue也蠻好看的...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Teal顏色的項圈(不過Dobby一口氣咬壞了三個Teal...現在連X-dogz都缺貨買不到了)

今年過年Dobby還收到了牛凱須麻麻的手工零食雞肉南瓜棒

DSC02965.JPG 

味道很誘人喔

Dobby眼睛一直盯著不放

很想吃但又被迫等一下

DSC02976.JPG 

(麻麻最喜歡叫我等等了...是要等多久才能吃...我快忍不住了)

吃了之後喀喀響...我想應該是超好吃的吧...

 DSC02983.JPG   

謝謝牛凱須麻麻

手工零食真的是吃了健康又令人放心

連我都想買台食物烘乾機來烘零食給Dobby吃

總之新的一年

希望Dobby可以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可愛

最後附上Dobby甜蜜的睡相一枚

DSC02940.JPG 

Happy New Year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