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休假日

我整個把我這個禮拜的休假都給了我家的Dobby

來到家裡已經第四天了

原本看起來一切都還不錯

能吃能喝也能睡

不過這兩天食慾好像有差一點點

原本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會把碗裡的食物吃光光

但第三天開始碗裡的食物都有剩下來

雖然有吃~但都吃不多

DSC02543.JPG 

DSC02569.JPG 

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煩惱的是

Dobby眼屎有點多~每次才剛擦掉過沒多久又有了~而且還只有一眼

DSC02538.jpg 

因為我一直很害怕是眼睛發炎還是甚麼傳染性疾病

所以馬上決定要帶Dobby去檢查

DSC02565.JPG DSC02568.JPG

 用曼谷包充當臨時運輸籠去看醫生~還蠻好用的

不過Dobby好像怕怕的~想逃出來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經過了獸醫的檢查

Dobby是健康寶寶啦~沒有任何異狀

醫生說食欲不好有可能是天氣太熱了

眼睛有眼屎應該是因為灰塵太多跑進眼睛

所以解決的方案是:開冷氣注意溫度以及點眼藥水

DSC02553.JPG 

ps.忍不住要推薦北投的這家中英動物醫院~我每次去只要是基本的例行性檢查~醫生一毛錢都沒有跟我收~連眼藥水都沒跟我拿錢~也不會要你做一些無謂的檢查~真的有必要獸醫才會要你花錢做檢查!!而且服務態度又很好~醫生也很有耐心!!大大的推薦

DSC02559.JPG 

結論一切都是我白擔心一場

總之沒事就好~又鬆了一口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