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Dobby去家裡附近的北投公園玩

整頓過後的北投公園現在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

有綠色圖書館~還有漂亮的噴水池

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好地方

而且狗狗也可以進去喔

到了北投公園後

我們先在附近的麥當勞坐著休息吃冰

天氣真的是太熱了...即使挑了傍晚出門...依舊還是很悶熱

IMG_0505.JPG

這邊的麥當勞真好~有戶外的座位區~這樣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在這邊吃麥當當  

IMG_0506.JPG

可是天氣有點熱...熱的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...  

片刻休息後就牽著Dobby到公園附近走走

Dobby很開心的又要衝衝衝~~~

IMG_0516.JPG

衝阿衝阿...我們趕快去玩吧...  

IMG_0515.JPG

馬麻你們走太慢了...快點快點跟上我的腳步...  

衝著衝著遠處看見了和Dobby很像的黑色身影

原來是隻黑柴

趕快上去打聲招呼

是隻三歲大的公黑柴喔

叫做Maru(應該是這樣拼吧= =)

毛色很亮~體態也很結實~長得很可愛也會和人撒嬌

IMG_0528.JPG  

我叫Maru~請多指教

原本還擔心兩隻公柴碰在一起會不會吵架...不過Maru很友善喔...完全沒有敵意

IMG_0521.JPG

Dobby:我第一次遇到黑色的柴犬ㄟ...聞聞看有沒有甚麼不一樣的味道

Maru:hi~你好阿...看到黑柴有必要大驚小怪嗎?

IMG_0522.JPG

Dobby: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

Maru:好阿...就叫你Dobby小弟吧!!

Dobby:那我就叫你Maru大哥瞜!!

IMG_0526.JPG  

Dobby and Maru:我們一起迎接夕陽吧...真是開心的相遇...

我說柴犬們真的都喜歡用屁股對著鏡頭ㄟ...兩隻相似的身影...太有趣了...哈哈

今天的北投公園之旅大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