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Dobby很不安分

只要把他從籠子裡放出來玩我們全家都會瀕臨崩潰的邊緣...

因為他完全不受控制的亂咬東西

有時候玩到激動時還會突然咬你一口

最近被破壞的東西

第一個遭殃的是布沙發...已經被咬到脫線...看來接下來會被破壞得更嚴重...明年之後勢必是要自掏腰包花個幾萬塊換一套新沙發...不然我老爸應該會殺了我...

DSC02689.JPG 

第二個遭殃的是無線電話的電源線...某天當我正在上班的時候打電話回家給我老爸...結果打不通...想說莫名其妙怎麼沒人接電話(心裡還暗罵搞甚麼怎麼不接電話)...後來打手機通了...我爸說他在睡覺可能沒聽到...我只是想打電話提醒我爸叫他記得幫我餵Dobby吃飯啦...結果糗的事發生了...過了十分鐘我老爸很不悅的打給我說...我們家的電話壞了...推測應該是Dobby咬壞之類的...等我下班回家把電話整個拔起來看...原來是電線被咬爛了...於是我馬上掏出現金500元去買了一條新的電話電源線...我又大失血了...泣

DSC02687.JPG 

接著倒大楣的是Dobby的第一個玩具大象玩偶...頭部慘遭嚴重的撕裂傷...

DSC02690.JPG 

還有在大象玩偶陣亡後要取代大象位置的兔子玩偶...在拿出來後第三天就陣亡...一樣是撕裂傷...不過傷的有比較輕一點...

DSC02691.JPG 

不過經過搶救...大象玩偶和兔子玩偶都被我縫好了...又可以繼續給Dobby破壞...

話說最淒慘的應該是我的手和腳吧...已經被咬得亂七八糟...都是抓痕和咬痕...

大家都說小狗亂咬是正常的...因為他在長牙齒...不過這段過渡期實在是有點辛苦...我又不忍心打他...況且柴犬的個性那麼固執...越打搞不好越嚴重...但是照書上說的那些方法做好像也沒甚麼用...不過又不能不制止他...怕他養成壞習慣...變成會亂咬人的狗...

DSC02692.JPG 

DSC02693.JPG

 Dobby趕快把這個壞習慣改掉...這樣就會每天一直讓你出來在外面玩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