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bby兩個月大摟!!

2010/07/12出生的Dobby小少爺身上開始有些許的味道

其實我個人對這個味道是沒甚麼感覺(反正這不就是狗的味道)

不過我們家的另外三個人開始在抱怨有狗味(因為Dobby養在客廳~所以他們有點受不了)

在打完預防針好不容易過了一個禮拜(剛剛好一個禮拜整~不多也不少)

就在今天09/14(本人的生日當天)

我放棄慶生的邀約

帶Dobby去寵物美容洗澡(我覺得我真是個偉大的媽...好啦...其實是我自己也是想好好在家休息一天)

雖然說柴犬是沒甚麼好美容的...自己洗應該就很ok...不過後來想想一開始還是給專業的人洗好了...畢竟我很害怕沒把狗狗毛吹乾...或是耳朵沒弄乾...會害Dobby感冒or染上黴菌還是耳朵發炎之類的...

不過礙於前陣子有寵物美容師虐狗事件

所以這陣子我一直在想要帶Dobby去哪家寵物美容

不想要Dobby去一些烏魯木齊的鬼地方洗澡

後來在家裡附近看到了一家町太美容...感覺還不錯...也上網查了一下...覺得很ok...於是決定把Dobby第一次的洗澡交給他們...(後來我老爸跟我說那是他以前鄰居的兒子開的...整個很幽默...)

約莫中午時間帶Dobby去...店裡的小姐說洗好了再打電話給我來接Dobby...大概五點以前會洗好...

我心想太好了...趁機把Dobby的狗籠拿去洗一洗...不然Dobby在的時間我根本無法幫他洗狗籠...(因為他會趁我在忙碌的時候大肆破壞家裡的東西)

不是我要說...那個白鐵的狗籠實在是夭壽重...還順便洗了被Dobby尿到的拖鞋和腳踏墊...弄得我有點腰痠背痛(真的是狗奴才)

DSC02654.JPG <--就是這個白鐵籠子...材質雖好...不過很重

................經過了一陣忙碌...............四點左右電話來了~Dobby洗好了~可以來接他瞜

到了之後~老闆把Dobby抱出來~我看到整個大開心~

Dobby怎麼這麼可愛阿

DSC02634.JPG 

DSC02633.JPG 

脖子繫上一條可愛的迪士尼小領巾...老闆你也太貼心了吧...這個服務不在我的要求範圍內ㄟ...

我整個看了好喜歡喔~謝謝老闆和店員小姐

而且Dobby變的好香喔...沒有臭臭的味道了

回到家之後瘋狂幫Dobby拍照...

DSC02645.JPG <--這張Dobby失神了~好皓呆的臉

DSC02646.JPG <--這張臉看起來聰明多了

連椅子都請出來當道具了...不然Dobby不肯乖乖讓我拍...

DSC02635.JPG DSC02636.JPG DSC02637.JPG DSC02638.JPG DSC02642.JPG DSC02643.JPG DSC02644.JPG 

總之Dobby最後還是乖乖給我照啦!!Dobby上美容院大成功!!

辛苦你了...讓你餓了一個中午...晚上我會補好吃的羊肉大餐給你的... 

還有謝謝Dobby來到我的身邊...你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...你要一直乖乖的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