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三個月的尋尋覓覓和等待

終於等到你這個寶貝了

DSC02487.JPG 

十幾天前第一次去看狗舍看狗狗的時候

原本是想要找隻赤色的小母柴

誰知道事與願違~小母柴的腳好像不大健康

後來狗舍主人林先生把才20幾天大還沒斷奶的你抱出來給我看

胖嘟嘟的你真的好討喜~一直躺在我腳邊睡覺~眼睛都不大睜開

害我原本篤定一定要找隻赤色小母柴的決心都被破壞掉了

緣分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吧!!

不過那時候的你還太小~還沒斷奶~不能帶回家~林先生說叫我過十幾天再去看你

第二次去狗舍~全家人都一起出動(包含我那愛哭愛跟路的弟弟)

最後在一家人的熱烈討論下決定把超可愛的你帶回家

Dobby就這樣成為我們家新的一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